生日氣球|畢業氣球|佈置氣球訂購 - The Party ...

×
生日氣球|畢業氣球|佈置氣球訂購
  個人化圓球氣球組合(淺藍金色)
  個人化大型橡膠氣球組合 (綠+藍+黃)
  個人化彩色水晶氣球組合
  個人化透視球中球氣球組合 (粉紅)
  彩色水晶氣球組合
 "愛你媽媽"心形28寸鋁箔氣球
 'love' 字形金色鋁箔氣球佈置組合
 'love' 字形銀色鋁箔氣球佈置組合

讓獨一無二的個人化氣球締造難忘回憶

The Party Boutique提供個人化氣球訂製服務,你可以在氣球上寫上你的名字、想傳達的訊息等個人化訂製內容。無論你是要慶祝生日、畢業、抑或想浪漫地向愛侶求婚 ,The Party Boutique的個人化氣球訂製服務都可以幫到你。
立即在The Party Boutique的訂製個人化氣球,訂單一經確認,需要3個工作天,以製作你的個人化氣球,完成製作後,你可以使用我們的點對點送遞服務,讓你以獨一無二的個人化氣球,為派對賓客帶來難忘回憶。

氣球可以擺放多長時間?

The Party Boutique在氣球中注滿氦氣,令它們可以順利地浮起,一般來說,氣球中的氦氣可以持續6-8小時,然後就會漸漸失去浮力;至於其他類型的氣球,如鋁箔氣球、氣泡氣球等,則可以保存更長時間。
此外,你亦可以在氣球中注入普通的空氣。填充普通空氣的氣球不能浮升,但普通空氣的氣球則可以擺放更長時間。

訂購氣球後等多久可以取貨?

The Party Boutique提供多種氣球選擇,一般氣球於1-2個工作天便可取貨。如果你選擇訂造個人化氣球,例如訂製生日氣球或畢業氣球,想在氣球上寫上你的名字或特別訊息,則需要等待3個工作天。

氣球組合可擺放多少氣球?

除了一般氣球外,客人亦可以選購預先配搭的氣球組合,節省時間。鋁箔氣球組合通常包括5個氣球,橡膠氣球組合通常包括10-12個氣球,個人化氣球組合則有不同配搭和數量,客人可以參考氣球圖片選購。如在訂製氣球組合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聯絡我們,獲取專業意見。

如何將氣球固定在派對場地上?

我們會提供氣球座,讓你將氦氣氣球美觀地固定在派對場地上的某一個區域,不會飛走或飄到天花板上;有些客人則會選擇將氣球綁在傢俱或牆上,以防氣球飄走。若需要特別的道具來固定氣球,可與我們聯絡。

The Party...

載入更多